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万霆设备有限公司

24小时热线:4009 668 138 光纤激光打标机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 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小龙
  • 电话:020-32037816
  • 邮件:374087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53521831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气动打标机跟【万霆】激光打标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
新闻中心
气动打标机跟【万霆】激光打标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7-12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4小时热线:020-32037816   赵经理:13826170636   陈经理:13535218310 (VX同号)  

首先在选购两款设备时首先要明确在什么材质上打标,大概设备每天的的工作量,标记想要什么效果,想要达到什么深度及颜色,最后衡量自己的预定的采购预算,这样就在购买打标机时心里有个很明确的定义,就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哪一类型的打标机。激光打标机和气动打标机那个更适合您公司,下来万霆激光设备公司给你简单介绍着两种激光机的异同点。

 

 

1. 工作原理不一样

1) 气动打标机的工作原理:是由空气压缩机提供动力,从而带动打标机机头部分,几部分是有几个部件组成的有很强的伸缩功能,在空气压缩机产生的动力下打标针头对物体表面进行冲击,从而形成标记。

2)激光打标机的工作原理:在具有能量密度极高的激光束在计算机的控制下,照射到产品的表面上,使产品表面瞬间熔化或汽化,从而在产品表面留下我们所需要的图案。

图1(万霆激光打标机效果)

图2(万霆气动打标机效果)

 

2. 使用材料跟应用范围不一样

1) 气动打标机多数用于金属,少数用于非金属(必须是硬度比较高的非金属),如各种机械零部件、机床工具、五金制 品、金属管、齿轮、泵体、阀门、紧固件、钢材、仪器仪表、机电设备等金属打标。

2)激光打标机可合用于金属和非金属,目前主要运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、精度更高的场合,如电子元器件、集成电路(IC)、电工电器、手机通讯、五金制品、工具配件、精密器械、眼镜钟表、首饰饰品、汽车配件、塑胶按键、建材 PVC管材。

 

3. 优劣势不一样

1)万霆气动打标机打印时有噪音,表面有毛刺,因为打印有深度会破坏产品材质表层、要受材质硬度限制;应用范围比较窄,只能标刻硬质材料,采用接触性加工产生耗材,易对工件表面产生物理变形损害,优势就是价格低。

2万霆激光打标机印速度快、字迹深度一致、规范、不易磨损、序列号可自动递增、更改内容方便、使用成本低,且对材料几乎无限制,且不受工件形状的影响,标记效果更美观,无论是从深度还是效果上都优异于气动打标。唯一的缺点就是相对于气动打标机的初期投入价格稍贵。文来源:广州万霆激光通用设备有限公司 http://www.wt1388.com/    http://www.delanlaser.com/